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寿县督查三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5:49 来源:市土地整理中心 作者:刘新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13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强带领市土地整理中心一行赴寿县督查三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卞霞全程参与督查工作,深入了解基层业务工作动向,履行监督协助职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

一是督查济祁高速取土坑复垦工作。按照自然资源部南京督查局和省自然资源厅的要求,济祁高速取土坑回填复垦工作在2021年12月底前全部完工,目前济祁高速已经复垦1568亩,剩余73处地块未复垦,面积2420亩。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寿县安丰镇境内3个复垦现场地块,要求加快推进复垦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二是督查涉耕地“非农化”草皮、草坪种植整改工作。督查组一行查看了涧沟镇草皮种植情况,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平稳有序退出、推进复耕复种,坚决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督查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布置,市委办公室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寿县秋季秸秆禁烧重点时段督查工作,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安丰镇、涧沟镇秸秆禁烧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市局将严格按照《2021年寿县秋季秸秆禁烧重点时段督查值班表》会同市委办做好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