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到谢家集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16:3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家集区分局 作者:马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带队到谢家集区开展工作调研。谢家集区委书记陈海涛、副区长宫玲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陈涛一行首先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家集区分局,听取分局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分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不仅要抓好业务学习,还要抓好政治学习。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市局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要迅速传达、及时安排、抓紧落实,做好对地方发展的服务和支持;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注重队伍团结,加强工作交流,积极主动向前看、补短板、齐步走;四是抓好关系捋顺。发挥好分局桥梁和纽带作用,协调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同地方政府的关系,市局各科室要全力支持县、区局工作,要有主人翁意识,唱好大合唱。

分局调研结束后,陈涛一行深入到谢家集区职业教育基地、谢家集区拟开发的城市一号地块等现场指导工作。 

随后,陈涛带队到谢家集区孤堆回族乡看望了市局驻大洼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同志,和区、乡、村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在充分听取汇报、了解情况后,陈涛表示,市局将全力以赴支持大洼村的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