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处长倪明芳带队来淮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6:5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张家乐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1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处长倪明芳一行三人,来淮调研督导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强及有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倪明芳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局关于全市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相关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倪明芳对我市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市局要严格按照年度治理计划,对照矿山生态修复、土地整治相关项目技术标准和实施程序,加快推进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治理任务,推动年度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问题全部解决。要用好部历史遗留矿山核查系统和省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两个信息系统,挖掘工作潜力,提高工作效率;要积极谋划项目储备,抓紧筹划山水林田湖草沙、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储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项目筹划要对照三调数据,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按时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