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09: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季昱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0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各区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传达提纲,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按照会议安排,围绕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8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推动淮南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内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系统内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到三个转化。一是要深入学习,做好从理论到理念的转化。要结合系统实际,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理念;二是要悟透本质,做好从思考到思路的转化。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准确理解精神实质,做到勤学、善思,要在贯彻会议精神的思考中,找准工作方法,捋清工作思路,把会议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落实工作,做好从实践到实效的转化。要结合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突破口,奋进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各项工作,助推和服务淮南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