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现场调度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6:40 来源:生态修复科 作者:贺国强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为加快推进我市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保障年度计划任务顺利完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到大通区外窑村猫山项目现场调度,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存在问题,现场筹划推进举措。

据了解,2022年度淮南市计划开工的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共12个,2021-2022跨年度项目2个,年底前需完工的项目9个。受前期疫情影响,淮南市废弃矿山项目目前开工率较低。

陈涛指出,一要抓紧项目实施进度,提前筹划梅雨季、汛期等对施工的不利影响,保证项目按期完工。二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项目区周边群众工作,保障良好施工条件。三是治理项目要严格按照工程设计组织施工,确保修复效果,并做好已验收项目的后期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