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联动开展“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5:27 来源:淮南市土地学会、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马玉红 缪长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挥系统联动优势,以“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提升全民海洋意识,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海洋生态,助力建设海洋强国。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泛利用办公楼宇电子宣传屏、宣传展板宣传展示“世界海洋日”主题主旨,借力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工作群转发播放自然资源部制播新媒体产品,营造自然资源系统广泛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淮南市土地学会发挥学术团体优势,淮南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发挥场馆优势,面向在淮高校、企业和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在宾阳大厦入楼门厅摆设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保护海洋宣传扇、宣传手提袋和知识宣传单等,面向群众宣传普及绿色低碳、文明健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