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专家组来淮调研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17:41 来源:生态修复科 作者:阮小语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省厅调研组实地查看沉陷区幸福沟堤坝加高加固工程

为切实掌握在建与生产矿山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管理工作情况,6月14日上午,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省勘查技术院调研组赴凤台县丁集煤矿开展现场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沉陷区工程和国家级大宗固废物综合利用基地的方式,详细了解丁集煤矿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管理具体做法及存在问题。

在座谈会中,调研组重点对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监管和煤矿企业履行“二合一”方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查。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矿山企业也将认真组织对“二合一”方案的论证研究,积极执行相关要求、完成治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