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15:1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 作者:丁瑶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全系统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6月15日下午,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2022年网络安全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怀刚主持会议,各县区(分)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陈委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为题,从国内网络现状、网络安全法、等级保护2.0、密码法和密码评估、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五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

培训结束后,吴怀刚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以本次网络安全培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提高防范和处理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