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发规划院与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08:4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姬琳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17日,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与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发规划院圆满举行。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征、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亮、华汇集团战略发展总监林勇、华汇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冯戴一楠和市建发规划院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介绍了企业情况。华汇集团始创于1977年,是以城市建设事业为发展领域,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和投资的平台企业,现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民营企业分会会长单位。

华汇集团与市建发规划院本着“开放、协同、共享、多赢”的理念,在对彼此资源优势认可的基础上,就结成战略发展和深度的业务合作关系,践行“互为主体、互利共生”的合作发展路径,共同打造适应行业变革发展要求的平台生态圈,达成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签约,市建发规划院将与华汇工程设计集团深化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场资源共享、管理提升、技术交流、营销推广、人力资源交流等方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