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5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张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淮南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自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启动以来,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强化部门沟通,完善窗口设置,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提高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快捷度和群众满意度。同时,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动党建与登记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开展“皖美登记”模范窗口评比活动。

中心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以“工人先锋号”的标准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