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强到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12 18:28 来源:市土地整理中心 作者:吴茹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履行“一岗双责”,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1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强到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廉政党课上,马强以理论和具体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分析了当下存在的办事不规范、履职不到位等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认清违法违纪的危害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聆听党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