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7:1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蔡达民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中共安徽省纪委办公厅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的具体要求,明确形势发展变化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总书记要求,明确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做到已做的有优质效果、未做的有科学谋划,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自觉学网、懂网、用网,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明确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要求,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在中秋节期间要始终铭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优良作风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