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考核自评暨优秀提案推荐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15: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晖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14日上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委托,二级调研员吴怀刚在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考核自评暨优秀提案推荐会议。局办公室、涉及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照考核评分表逐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吴怀刚针对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主动汇报。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工作,强化面对面交流,认真落实办理后的会商机制,通过走访、约见、电话访问、调研座谈等形式,保持与提案人沟通协商,主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回应意见建议,深入推进提案工作的办理、落实,真正做到让办理结果既切合实际又能得到委员的满意。二要全面自查。要对答复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创新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对有条件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对暂时未能解决的,制定计划,逐步解决;要做好后续办理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及时向提案者汇报。三要认真准备。要认真对照《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考核评分表》中的考核内容,实事求是准备佐证资料,切实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