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17:54 来源: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 作者:胡应琦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9月18日,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防素质,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充分发挥展馆职能和优势,精心策划开展了以“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来自淮师附小山南校区的部分少年儿童,到馆聆听“九一八事变”专题讲座,重点参观展示馆“岁月淮南”“历史文化”等展区。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时而提问,并跟随讲解人一起大声宣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学习,耀我中华”的铮铮誓言。童声高亢,在庄严肃穆的展厅内长久回响。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展示馆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展示馆在立足城市规划和建设发展本职同时,将不断发挥宣传平台和窗口作用,大力整合和开发优质教育和科普资源,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切实发挥展馆在推进社科知识普及和爱国主义教育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