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劲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08: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花雪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1月15日下午,淮南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局有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劲松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责的具体举措,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重要论述,时刻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动“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优化国土空间发展格局”“提升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调研中,张劲松认真听取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重点工作汇报,就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整治项目指导意见、建设用地审批及计划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矿山生态修复、环保督查整改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意见。张劲松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提高建设用地审批效能,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持续加强耕地保护,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从严从实开展生态保护修复,加快卫片执法与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完成目标管理绩效省考指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