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规划院喜获“第二十届淮南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8 来源: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姬琳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淮南市第二十届文明单位的通知》,市建发规划院被授予“第二十届淮南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规划院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为全市规划建设项目做好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撑的同时,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始终做到生产经营和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模范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发挥本院专业特长,集中技术骨干,开展隔离点选址、测绘、设计工作;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党员下沉到社区投入到一线抗疫工作中;防汛期间党员干部下沉参加淮北大堤防汛巡堤查险工作,和当地群众一起守护一方堤坝安全;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主动对接,多方帮扶,编制乡村规划,助力乡村振兴;参加结对共建社区志愿活动,积极筹措文明创建专项资金,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实现了行业示范和社会贡献双引领作用。

规划院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不断加强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思想道德建设,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全力推进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