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籍调查确权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2 15:1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吕骥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房屋权利人:常美云,产权证号:淮大02000163,面积119.13平方米,房屋坐落:大通区上窑镇上窑社区上窑村。

经不动产登记系统查询该房屋所占土地未登记发证,依据皖自然资【2020】157号文关于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不动产登记问题,由不动产登记机构进行权籍调查,经公告无异议后,土地性质按划拨确定,现将大通区上窑镇上窑社区上窑村所占的国有土地权籍调查成果予以公告。

 

 

如对公告内容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提交异议书面材料。公告期满无异议,我中心将对该宗地国有土地给予确权。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院内五层办公楼二楼权籍调查科。

 

 

2021年3月2日

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