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7:38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王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了职工子女暑期实践活动。活动旨在让中心职工子女体验父母的工作环境与氛围,理解父母工作的辛劳,同时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家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中心职工子女围绕童心向党、暑期生活、活动心得等内容上台发表感言,孩子们的发言真诚生动,赢得在场职工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组织孩子们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进一步增强孩子们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中心向到会职工子女发放了书包等文具用品,并组织前往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让孩子们近距离品味历史文化的无穷魅力,激发了小朋友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