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助力解决“难安置”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日期:2022-08-01 10:49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祁凯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7月30日晚8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我市田家庵区四宜公司工作人员领取了安城次中心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首次登记《不动产权电子证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聚焦“为民办事、为企优环境”、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的“暖心之举”,再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7月30日上午,田家庵区四宜公司开发建设的安城次中心工程竣工验收获得通过,安城次中心工程属“难安置”项目,开发企业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以便尽快解决拆迁安置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迫切需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四宜公司的登记申请后,立刻安排为企服务专班,启动“验收即发证”工作程序。由于时间紧,工作任务重,中心抽掉业务骨干,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于7月30日晚8点完成了安城次中心项目全部楼栋的首次登记工作,保障了企业在竣工验收当天即顺利取得了全部楼栋的首次登记《不动产权电子证书》。

据悉,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狠抓创优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对营商环境考核指标逐一对标对表,力争“交地即拿证”、“验收即发证”等惠企服务常态化,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