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3 16:4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曹多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猛率队赴对口联系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发放政策汇编材料,宣传国家疫情期间惠企政策和土地、规划、不动产登记相关新举措,解决企业难题。

在科技园里,张猛一行走访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所面临的上下游产业链断开、物流运输不通、外地员工不能及时到岗等问题较为突出,一方面企业所需的原材料不能及时到货,甚至断货导致生产停顿,另一方面是生产出来的产品销运不出去,导致货物积压、合同违约等情况。张猛一行将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向企业做了大力宣传和详细解读,引导企业申领政策红利。


在东方蓝海、御香山等部分开发项目工地,了解到企业建设方、施工方当前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工作组利用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企业消除风险隐患,降低逾期损失,合理寻求渠道,抓紧复工建设,保证后期的竣工验收和业主权证的及时办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两方面都要措施到位,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