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森林卫士,也是防疫“战士 ”——记忙碌在一线的寿县森林公安周庆军

发布日期:2020-03-03 09:56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魏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这3000元是我的特殊党费,请交给上级党组织,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一点贡献。”2月28日上午,寿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周庆军冒着大雨,急匆匆地来到局党建办。这是该局支持新冠状病毒防疫工作来,收到的单笔数额最高的捐款。

大年初二开始,周庆军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因本次疫情与野生动物密切相关,周庆军带领队伍,一方面加强对县饲养野生动物和涉及野生动物驯养繁殖、野生动物制品经营行业监管力度,另一方面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关停、封闭野生动物经营制品和驯养繁殖场所,严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

无私无畏,无怨无悔,周庆军同志用担当和奉献书写了森林公安的无限忠诚,留下一道最美的“逆行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