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的疫情防控故事

发布日期:2020-03-03 09:39 来源:潘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作者:李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苏茂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区分局党支部副书记、贺疃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苏茂堂从大年初一开始,始终坚守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1月2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苏茂堂向贺疃乡贫户捐赠了两张床、一个衣柜;2月8日,在潘集区贺疃乡均刘村,苏茂堂担心值守的村防控一线人员不能及时就餐,默默捐赠20袋大米、4桶油和10箱方便面。连日来,他克服天气寒冷条件,带队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上岗,24小时轮班值守,积极引导乡镇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杜绝输入型疫情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危难面前显身手,越是艰险越向前。苏茂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职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