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三八妇女节, 我们这样过!

发布日期:2020-03-06 16: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元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在全国上下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3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到居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局属二级机构、各区分局同步组织女职工到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女职工到社区助力防疫宣传、帮助物管进行居民出入登记等,用实际行动度过一个别样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为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卞霞在中兴社区文明村1号巷查看居民出入证件。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郭宁在南山村值守。

图为淮南市规划信息中心主任穆红在东苑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守。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张敬在安理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防疫工作情况。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工程科魏欣钰在恒大绿洲小区帮助物管人员进行居民出入登记。

图为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孙婷婷在百花园社区为进入小区居民测量体温。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区分局史雨恬在建东社区志愿为进入小区民居测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