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9 15:48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吕庆朋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3月5日至6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友彬率领县“四送一服”服务企业第七工作组,深入大顺、瓦埠、小甸、双庙集等四乡镇的九家规模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工作组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和及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疫情防控隐患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叮嘱企业严格执行《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做好对员工的体温检测、防护、隔离等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生产经营。工作组还向走访乡镇和企业详细宣传省委省政府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204条”,并发放了《安徽省、淮南市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等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