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国土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7:42 来源:毛集实验区国土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日,毛集实验区国土局开展以“修复我们的地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整治工作,在城区、镇区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在主要路口设置宣传台,对过往群众散发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00份,对周围群众进行政策讲解几十人次。

在主题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引导他们关爱自然,爱护耕地,并将节约资源和保护耕地,爱护地球等理念渗透到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去。同时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是防止耕地破坏、保护生活环境、增进人民福祉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他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从自身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提升生态碳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