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09:46 来源:地质勘查管理与灾害防治科 作者:苏婕妮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落实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统筹,转换思路,把宣传主阵地搬上网、接入“云”,通过新媒体平台给广大市民和科普爱好者带来一场“云端”宣传科普活动。

市局围绕地球日主题,精心谋划制作微信朋友圈公益广告,依托第三方技术支撑,进行定点精准投放,将“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主旨和近年来淮南市在自然资源保护、生态修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方式,向广大手机用户进行展示。同时,市局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干部职工QQ、微信工作群等积极推送自然资源部、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等制播的“云”产品,积极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和低碳环保、节能降耗等绿色生活方式,营造人人线上参与、线下践行的良好舆论氛围。





图为4月22日当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新媒体平台投放公益广告部分画面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