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27 15:58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要求,2017年1月23日,淮南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找出差距。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大家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出主意、说措施,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很多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很有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