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日期:2018-05-02 10:23 来源:市土地整理中心 作者:吴茹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27日上午,市整理中心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心主任王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群指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教材,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觉悟、党性修养、思想水平、工作能力、道德品行的全面提升。
   支部党员表示,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认真深入学习。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切实把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落实土地整理工作中的各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