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周智夫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02 15:58 来源:办公室 作者:程辉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28日,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老党员周智夫同志先进事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七一”前党课教育,专门组织制发35页PPT课件,要求党组成员分别到联系支部授课,保证全局党员轮训到位。

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徐祖斌作了“不忘初心葆本色 一生赤诚跟党走”专题党课讲授,并组织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详细介绍了周智夫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全方位展现了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孙跃山以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点评。通过重温党章的要求,对比周智夫做人处事方法,结合个人经历感悟,将大家带入当时情境想问题、做选择,使得参会人员进一步为其先进事迹所感动,为其崇高精神所感染,为其杰出品格所感化。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各党支部还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周智夫同志坚守信仰、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