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在职党员进社区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6-27 16:01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王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七一”前夕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意识。 6月25日,支部在职党员走进盛元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座谈中,盛元社区廖主任介绍说:“这些困难党员大都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家庭生活困难。尽管这样,他们依然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其中一位老党员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在生病期间,也非常关心社区的党员活动”。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副书记郑罡在交谈中说到: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请老前辈们一定保重身体,注意休息。支部李辉同志向老党员们表达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有需要提供服务或者咨询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党员志愿者们也可以为“老、弱、病、残、军”提供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座谈会中在职党员们了解了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倾听中了解困难,交谈中送去温暧,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会后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使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干部受教育、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实际意义,密切了党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了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