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8-07-30 09:22 来源:凤台县国土局 作者:王晓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2018年724日,凤台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李振锋带领党组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同志驱车专程前往寿县小甸,开展瞻仰革命先烈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党组书记李振锋庄重、缓步走上前去,悉心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了那段铭心刻骨的入党誓词。同志们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在参观特支纪念馆时,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一张张历史图片浏览着一段段文字说明端详着一件件珍贵文物,回顾了先烈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成立组织、开展革命活动的英雄事迹。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断弘扬新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努力做为民务实、弘扬正气的楷模。

在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党面临很多新情况和新课题。了解历史,会更加坚定我们的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更加自觉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抵御不良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