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08-23 16:10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王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根据市国土资源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计划安排,8月21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淮南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了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基地中展示的仿真监狱生活和观看他们在狱中与家人通话的录像,真实还原了失去自由的囚犯监狱生活。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展,大家感受颇深,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