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市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10 15:09 来源:市城乡规划局 作者:村镇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技术培训的通知》(建村函[2017]1034)要求,加强对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工作的指导,促进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稳步推进。77日,副局长邹用德在市政务中心D座一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淮南市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技术培训会。对列入2017年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的31个乡镇政府负责人和48个省级中心村负责人、市县区美丽乡村领导办公室、各县区规划局负责村镇规划建设管理人员进行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技术培训。市美丽办、市建委、寿县规划局、凤台县规划局、毛集实验区规划局、谢家集区规划分局、潘集区规划分局、大通区规划分局及各县区美丽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许后胜专家,会上专家详细讲解了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整治建设导则、美丽乡村规划编制技术要点及美丽乡村验收标准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