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茂华府D区南面商业地块建设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109001 来信时间: 2022-11-09 11:22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张玲
内容: 万茂华府交房已经2年多了,当初买房时宣传D区公寓地块会建设万达商业,已经签约了。现在小区已经交房2年多了,该地块成了一块扰民的施工操作间,地块迟迟没有动工迹象。请问政府部门,开发商忽悠老百姓,房子一辈子心血钱购买了,现如今一个小区住宅卖完了,商业销售不好,后续 配套不建了,我们老百姓找谁?如何维护我们的权益?请政府部门按照规划设计要求,严查小区建设合法合规性,维护我们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11-11 10:20

答复意见:

万茂华府批准实施的规划设计方案,满足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出让规划条件通知书要求,相关配套基础设施满足《淮南市控规通则》相关要求。商业开发为企业的市场行为,房屋销售宣传非我局工作职责范围,建议咨询其他职能单位进行回复。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