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湖雍景湾小区开发商不按规划图纸建设

信件编号: 20221121001 来信时间: 2022-11-21 08:47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自规局领导,您好,我是泉山湖雍景湾小区业主,本人于2022年9月2号向您反映“泉山湖雍景湾小区开发商不按规划图纸建设,违建小区大门”的问题,信件编号是20220902001,后来自规局和开发商都给我电话回复说,会在一个月内把拆除的围墙恢复,会要求开发商按照规划图纸整改大门等问题。但至今过去两个多月了,拆除的围墙仍没有恢复,且我们反应的一系列不符合规划的问题,一个都未整改,不知道是谁给予开发商的权力,让其能够公然不按规划图纸施工建设,请主管部门关注并给予严惩,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11-24 17:18

答复意见:

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局安排相关科室及分局至现场查看。我局已约谈建设单位,建设单位表示存在误拆围墙的情况,并表示由于人行出入口高差较大,需要重新进行设计,目前虽已完成初步设计,但由于资金短缺问题,导致目前尚未能够实施。我局要求建设单位按照规划要求,尽快恢复误拆围墙,并建设人行出入口。2022年11月24日,我局联系发件人,发件人对我局工作表示理解,但希望我局尽快督促建设单位进行整改。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