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下山南部分地区的规划

信件编号: 20230102001 来信时间: 2023-01-02 16:1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张****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山南地区北至和风大街,南至泰宁大街,西至淝水大道,东至洛河大道这段区域内有什么规划呢?有没有未来的规划图(若有,在哪里可以看到)。以及未来山南地区有没有考虑未来规划建设一个商业综合体或类似的功能区域?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3-01-06 09:13

答复意见:

高新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留言群众取得了联系,经了解,群众希望知道我市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以及相关控规情况,分局工作人员已与留言群众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引导群众从市政府公示网站积极参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同时提供了联系方式,其若有需要直接来我分局或者进行电话咨询,我分局将积极予以答复。群众对我分局答复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