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裕中学选址不当

信件编号: 20230406004 来信时间: 2023-04-06 16:05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蒋****
内容: 民裕中学位置选址不合理: 1、选址位置距离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山南实验第一中学两所学校太近,校区重叠严重,涵盖面差,教育资源浪费,如果是生源多,可以将淮师附小南校区和山南实验中学扩大。 2、选址位置距离易燃易爆高危场所(北面100米有海发石化加油站)太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3、若选址该位置,鼎元世家小区三面环校,易造成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等安全隐患。 4.改址原因较牵强,如强行改址可能会造成信访不稳定情况,影响政府公信力! 本人坚决反对重新选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3-04-11 10:12

答复意见: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申报的淮南高新区民裕中学(山南十五中)项目规划选址调整方案,于2023年4月4日在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行批前公示,问计于民。因公示期间存有异议,经请示,决定不予调整高新区民裕中学选址方案,按原批准规划执行。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