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万达何时动工?

信件编号: 20230806001 来信时间: 2023-08-06 19:5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陈****
内容: 山南现在最缺的就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了,正因为缺少,所以山南常住人口增速一直不快,正因为人少,所以一直鲜有开发商过来谈大型商业项目。但是之前山南万茂那里不是签订了山南万达的协议吗,可是为何几年过去了迟迟不动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3-08-10 10:11

答复意见:

根据2011年批准的淮南市山南新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满足未来城市规划的实际需要,在交通便利的位置进行商业选址。由于近年来,高新区居民区人口密度并未达到规划预期,受疫情和商业形式发生重大变化,电商严重冲击实体商业影响,导致高新区部分商业进展缓慢。目前,高新区奥体中心南侧的“春申里”城市综合体已经开工,预计2024年完工对外开放。中央公园西侧地块城市综合体正在洽谈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