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政银合作建新功营商优化再启航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徽商银行淮南分行举办
“学思想、建新功、提素质、优环境”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2-09 09:07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7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徽商银行淮南分行联合举办“学思想、建新功、提素质、优环境”汇报会。徽行银行淮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分别为汇报会致辞。

汇报会分为“学思想”“建新功”“提素质”“优环境”四个篇章,内容丰富,以合唱、演讲、舞蹈、快板、朗诵、情景剧、乐器表演、服务礼仪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满怀热情、精神昂扬,演唱了《不动产登记之歌》,歌声铿锵有力、奋发向上,充满了对不动产登记事业的热爱和身为登记人的自豪。


“新思想来领航,党的理论放光芒……信息互通又共享,各类流程不混淆……”随着清脆明快的节奏,快板《学思想、建新功、提素质、优环境》将不动产党建业务互促、营商环境创优的一项项举措娓娓道来,拓画了党领导下不动产登记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情景剧《带押过户》生动地演绎出群众卖房有贷款、政银合作解难题的现实场景,展示了不动产登记+金融机构建立网格化服务点,常态化开展“带押过户”的创新举措,有效提升服务便利度、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

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演讲《与时代同向,与窗口服务同行》、凤台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对唱《如愿》、徽商银行的朗诵《紧跟铿锵之音逐梦》等,各具特色,呈现出各部门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新风貌。

长期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做好一件事”为标准,创新便民利企服务举措,与徽行、工行、交行等多家银行建立“淮舜登”网格化服务点,紧密合作、业务协同,打造“15分钟登记服务圈”,树立政银合作典范,显著提升服务质效。

新的一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提升“淮舜登”品牌覆盖度、影响力,以特色品牌促发展、创新举措优环境,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作风建设,提升整体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提高智能化水平,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迈向新高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