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1:3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 作者:马雪倩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党支部前往曹庵镇养老院和扶贫包保村曹庵镇轩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曹庵养老院,慰问组亲切与老人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饮食、用电安全,为他们送去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保障老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包保贫困户的家中,慰问组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慰问组还为他们讲解扶贫政策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