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积极做好耕地找回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1:0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王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要求,对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中耕地流出图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找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不等不候,在变更工作中根据变更调查数据,积极向区政府汇报,要求各乡镇(街道)早日摸排,尽快找回。

3月13日,潘集分局对高皇镇老胡村耕地找回图斑进行实地踏勘,该块图斑原为稻虾养殖地块,因在变更调查时,水位较深,变更调查时省厅对该图斑判定为坑塘水面,属耕地流出问题图斑。根据省厅反馈意见,高皇镇主动与当事人商讨,利用冬季休耕时对该地块抽水、推土、平整,争取不耽误今年耕种。潘集分局对高皇镇提前开展耕地找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抓紧整改力度,将找回耕地图斑尽早符合耕种条件,复耕复绿。同时也要求其他乡镇(街道)能够按照工作时点要求,不等不靠,早日完成耕地找回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