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送上门” 服务企业“零距离”——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上门为企业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16 14:42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实现“更好更快服务企业群众”的办事目标,近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主动“向前一步”优化服务,“再跨一步”便民利企,安排专人走进凤台县淮南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企业办证所需的业务指导服务,尽快解决企业、群众的“办证”需求

在淮南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厂区,通过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需办证的厂区专家公寓和职工宿舍楼,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涉及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答疑解惑指导,并为企业提供了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坚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结合实际创新服务举措,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新举措,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