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22年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3 08:49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苏伟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22日下午,凤台县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陈宏伟主持召开全县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总结表彰暨交办会。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22年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出的各项建议,凝聚了各位代表、委员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的真知灼见和殷切期望,是监督、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重要途径。2022年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收到建议、提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建议34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6件、政协委员提案5件、“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建议13件,主要涉及城市规划、树木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圆满办结承办的各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和“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