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支部荣获全县第一批“双优双强”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8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王传保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中共凤台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命名了第一批“双优双强”党支部,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支部荣获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支部在县直机关工委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聚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不动产登记业务不断提升,并与市级联合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子品牌“淮顺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方式扎实推进“双优双强”党支部建设活动,形成党建工作、登记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不动产登记”,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在基层的政治领导力,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切实把党员动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和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