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3年度地图市场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11:14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袁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规范地图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营造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良好氛围。近日,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地图市场巡查活动。

此次巡查对我县辖区销售各类地图以及涉及地图的相关产品的商户、书店进行了地图市场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对在售的各种版本的世界地图、中国地图、地球仪以及地理类教辅等地图类产品,并重点针对出售的地图是否存在无地图审号、标注不正确、领土不完整,是否存在政治性、敏感性、涉密性等问题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巡查中,未发现我县地图市场存在违法违规问题。

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坚持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地图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强监督,把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完善日常巡查制度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