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带头、文明创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09:12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玉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5月10日下午,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文明创建帮扶单位状元社区三环御景湾小区开展“党旗领航、党员带头、文明创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他们用手钳拾起琐碎纸屑、废弃塑料袋、烟蒂等丢弃物,发放文明行为宣传单,帮助整理小区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帮助清理杂草。大家积极行动,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积极助力美化小区环境。

此次活动是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的工作举措,参加活动的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彰显先锋作用,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带动小区居民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洁意识,自觉维护小区美好环境,为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