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在“淮舜登杯”第二届淮南市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3 09:13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示范窗口,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专业素质、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5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淮舜登杯”第二届淮南市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大赛。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胡贵、张梦、王倩参赛并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增进交流。经过前一阶段初赛和选拔,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参赛人员在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登记业务理论知识及受理、审核、查询等实操技能上进行角逐,多角度、多维度考察参赛选手的业务技能和综合能力,营造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浓厚氛围。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以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为重要抓手,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服务推进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