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11:3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传达了5月20日市局党组会议精神、《关于印发<潘集区2023年“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通报了自然资源领域腐败案例;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清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和警觉,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时补短板、堵漏洞,分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到带头讲政治、守规矩、严自律。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上级重要决定安排,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多举措扎实推进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