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田集街道召开村庄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5月26日上午,潘集区田集街道召开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对接会。田集街道相关负责人, 田集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秦庄社区等5个社区相关负责人、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秦庄社区等5社区的村庄规划初步设计方案,并针对编制内容和相关情况予以说明。与会人员主要从辖区内生态、耕地、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高质量发展、设施农用地等规划编制衔接方面开展充分讨论,在合理确定各项规划控制指标的基础上,为地区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完善做好村庄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从实际出发,编制单位要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在谋划和推进村庄规划编制中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谋得更深、做得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