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田集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扎实推进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09:3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汇交工作的安排部署,潘集区田集自然资源和规划所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加快推进田集街道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 

自工作任务下发以来,田集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协同项目技术单位,在已有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的基础上,积极对接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按照先发放工作底图,社区自查后反馈,技术单位再对涉及集体土地所有权成果发生变化的进行实地核实、调整和更新工作的方案推进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工作底图及反馈意见的收集。预计5月底前将完成区域内所有社区权属界限核实调查工作。

下一步,田集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将继续按照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田集街道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保证区域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数据的现势性和准确性,为区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产权保障。